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小户型 8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问一下这户型客厅需要做隔断吗?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请问这户型客厅需要做隔断吗?怎么布置比较好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8-06-14

大部分户型都这样,正经门口放一屏风就行,不过你这户型放那个东西客厅就没地方了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8-06-14

这户型应该算两居中的极品户型了,只不过面积偏大一些。没有其他改的办法,只能在客厅靠阳台一方做个玻璃推拉隔断,省事,省钱,还不影响美观。

完美白羊男 2018-06-14

没必要,大部分户型都这样,正经门口放一屏风就行,不过你这户型放那个东西客厅就没地方了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14

客厅和餐厅分开的挺好,由于这样互不影响,高档的生活不都是这样吗!您这户型做一下简单的点评吧,户型可以说特别棒,不过美中不足的是不是太方正,通透性肯定打个良!这阳台真的说太大了,喜欢阳台大的话肯定是不二选取,这个房子100分打70分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