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卧室 6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4
家具淡黄色(木色),地板驼色,窗帘粉紫色,求壁纸颜色?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8-06-14

首先卧室可以使用温馨的颜色,就像粉色,粉紫色,淡黄色等,然后配以温馨的窗帘,在墙上装饰些温馨的画,上放些喜欢的布艺玩具。

其他回答(共3条)
一年四季 2018-06-14

窗帘的颜色通常要依照装修的风格和您的喜好来决定的,淡粉色玫瑰花壁纸配黄色的窗帘比较好看,这些是窗帘的颜色的搭配窍门:
1、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
2、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
3、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
4、墙壁是淡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此外,窗帘颜色选取还应考量房间的用途和季节等等因素。假如您还是拿不准的话,可以看看别人是如何选取的。

风雨飘摇 2018-06-14

淡黄色,你本身选的颜色是温馨的,自然的。很好啊。建议你地板要和你家具的颜色是越接近越有效果。以及窗帘就是也是暖色系的,也是要是淡黄色也好。不过这个要是家具的颜色要轻。或者家具是淡黄色,也是自然系的,窗帘也可以是白色,上面有碎碎的小花。

也许也许吧 2018-06-14

窗帘的颜色耍与室内的墙而、地面及陈设物的色调相匹配,以便形成统一和谐的环境美。墙壁是白色或淡象牙色,家具是黄色或灰色,窗帘宜选用橙色;墙壁是浅蓝色,家具是浅黄色,窗帘宜选用白底蓝花色;墙壁是黄色或淡黄色,家具是紫色、黑色或棕色,窗帘宜选用黄色或金黄色:墙壁是淡湖绿色,家具是黄色、绿色或咖啡色,窗帘选用中绿色或草绿色为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