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照明灯具 82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4
问问客厅放几个台灯?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来自星星的ni 2018-06-14

这几个牌子的比较好: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馨兴点灯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馨兴点灯)适而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适而亮)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15

这几个牌子的比较好: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馨兴点灯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馨兴点适而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适而亮

快乐小魔仙 2018-06-14

客厅风水灯有很多牌子的,这些几个牌子是我我自己觉得比较好的,列举给你参照下1,水立方盐灯聚风水财运镇宅客厅卧室地中海创意时尚79元
2.景德镇龙纹高温陶瓷装饰台灯龙台灯客厅风水台灯1380元
3.吉善缘油灯客厅简约现代招财风水摆设纯铜心经供灯159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