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卧室 27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5
准备改造两个孩子的小房间,家具和衣帽间现在都是怎么定制?

准备改造两个孩子的小房间,家具和衣帽间现在都是怎么定制?上海哪几个品牌质量好?

被采纳
花骨朵的美 2018-06-15

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通常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

其他回答(共3条)

衣帽间的尺寸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通常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衣帽间依照空间大小的不一样又分为不同类型的衣帽间。如开放式衣帽间是针对比较大空间,使用一面空墙来存放,不完全封闭,这样的衣帽间尺寸相对较大;独立式衣帽间,故名“独立式”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取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照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依照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的外部尺寸跟家居空间尺寸有关,那么衣帽间的内部尺寸则跟日程生活使用有关。衣帽间内部尺寸由不同的格局组成,这样才能满足不同的功能需求。如衣帽间内部挂衣杆高度尺寸分别为1700mm、1300mm、900mm,分别用来挂长大衣、短上衣和长裤,挂衣杆与上面面板之间的间距在40-60mm之间;衣帽间内部尺寸被褥区高度在400-500mm,上衣区高度尺寸在1000-1200mm,抽屉宽度尺寸400-800mm,格子架尺寸单层高度80-100mm,叠放区高度尺寸350mm-500mm,长衣区高度尺寸1400-1700mm之间,踢脚线高度在80-100mm,衣裤架高度尺寸80-100mm。抽屉与地面的间距最好小于1250mm,特别是老人使用更要考量在1000mm上下,方便使用。存放鞋子的格局尺寸宽在200mm,高150mm深度300mm,放矮靴的宽度在280mm、高度要300mm,高靴子的高度要有500mm。衣帽间是家居生活里重要的一个储物空间,如何定制衣帽间,如何让衣帽间的空间得到更好的使用,衣帽间尺寸是关键。

独孤不睬 2018-06-15

开放式衣帽间开放式衣帽间适合期望在一个大空间内解决所有功能的年轻人。使用一面空墙存放,不完全封闭。空气流通好,宽敞。缺点是防尘差,因此防尘是此类衣帽间的重点关注事项,可采用防尘罩悬挂衣服,用盒子来叠放衣物。独立式独立式衣帽间对住宅面积要求较高。特点是防尘好,储存空间完整,并提供充裕的更衣空间,要求房间内照明要充足。嵌入式嵌入式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易清洁。一块面积在4平方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据这个空间形状,制作几组衣柜门和内部间隔面积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以衣帽间相连较佳。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则可使用入口做一排衣柜,设置大面积穿衣镜延伸视觉。拥有夹层布局,可使用夹层以走廊梯位做一个简单的衣帽间。衣帽间面积不必很大,可以使用搁板、抽屉等存放大量衣物。列宾衣帽间列宾衣帽间布局折叠编辑本段衣帽间衣帽间面积较大的居室,主卧室与卫浴室之间以衣帽间相连,较佳。可以让衣帽间功能性极大释放。而有着宽敞卫浴间的家居,则可使用其入口做一排衣柜,再相应设置大面积穿衣镜以延伸视觉,使日常生活更方便快捷。假如居室恰好拥有夹层布局,则可使用夹层以走廊梯位做一个简单的衣帽间。设计巧妙的间隔,使空间每个角落都得到充分使用。衣帽间的内部形式依照现有的空间格局,正方形多采用U形排布;狭长形的平行排布较好;宽长形,适合L形排布。衣帽间尺寸衣帽间尺寸分为衣帽间的外部尺寸和衣帽间内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衣帽间外部尺寸就是衣帽间的大小。这个主要由家居空间大小来决定。通常的家庭居室小房间面积为8-12平米,大房间衣帽间尺寸图衣帽间尺寸图为14-18平方米,层高在2.5-2.8米那么这样的衣帽间尺寸大约有2000mm、2200mm、2400mm三种规格的高度,2600mm、3200mm、3800mm、4200mm等宽度规格,300mm、450mm、500mm、550mm、600mm等深度规格。衣帽间依照空间大小的不一样又分为不同类型的衣帽间。如开放式衣帽间是针对比较大空间,使用一面空墙来存放,不完全封闭,这样的衣帽间尺寸相对较大;独立式衣帽间,故名“独立式”需要一个单独的空间来设计,那么需要的衣帽间尺寸空间更大;这两种衣帽间都是针对大家居空间的,对于很多小家居空间可以选取嵌入式衣帽间,这种衣帽间比较节约面积,衣帽间尺寸面积在4平米以上的空间,就可以依照这个空间形状来制作。衣帽间的尺寸大小是依照业主的家居空间来决定,但衣帽间的尺寸面积最小应该达到4平米。[1]衣帽间内部尺寸折叠衣帽间的内部尺寸则跟日程生活使用有关。衣帽间内部尺寸由不同的格局组成,这样才能满足不同的功能需求。如衣帽间内部挂衣杆高度尺寸分别为1700mm、1300mm、900mm,分别用来挂长大衣、短上衣和长裤,挂衣杆与上面面板之间的间距在40-60mm之间;衣帽间内部尺寸被褥区高度在400-500mm,上衣区高度尺寸在1000-1200mm,抽屉宽度尺寸400-800mm,格子架尺寸单层高度80-100mm,叠放区高度尺寸350mm-500mm,长衣区高度尺寸1400-1700mm之间,踢脚线高度在80-100mm,衣柜裤架高度尺寸80-100mm。抽屉与地面的间距最好小于1250mm,特别是老人使用更要考量在1000mm上下,方便使用。存放鞋子的格局尺寸宽在200mm,高150mm深度300mm,放矮靴的宽度在280mm、高度要300mm,高靴子的高度要有500mm。

一介白衣 2018-06-15

衣帽间是现在家装装修中最流行家具种类,衣帽间系列款式多,存储物品多,主要看房间大小,若物品多,可以设置衣柜。整体衣柜和衣帽间在广义上来说是一个概念,从狭义上讲,衣帽间除包括整体衣柜以外,还注重一个衣柜外的使用空间。整体衣柜:又名入墙衣柜、定制衣柜、衣帽间等。如今市场上的整体衣柜,主要分为两类,一类是有门的,一类是无门的。无门的整体衣柜有的地方也叫衣帽间或者开放式衣柜。衣帽间:供家庭成员存储、收放、更衣和梳妆的专用空间,主要有开放式、独立式、嵌入式三种。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