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天空好像下着雨| 家具 24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5
索菲亚衣柜如何改成适合美式风格的家具?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6-15

美式风格以宽大、舒适、杂糅各种风格而著称,故瓷砖挑选仿古格子砖最好搭配美式家具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8-06-15

题主好!适合崇尚自由,追求无拘无束的,现在多用于酒吧,咖啡店等:美式风格崇尚自然朴素,最适合的面板应该是浮雕水曲柳擦深柚木色。美式家具被分为了乡村风格、新古典家具、古典家具、美式涂装登期望我的答案对你有用!

食人美人鱼 2018-06-15

意风和索菲亚同为国内十大家具品牌之一,并且两者的产品风格独具一格。索菲亚专制衣,以实木颗粒板和密度板为主。可以定制你要想的风格衣柜。比如:田园、美式、中式、简欧等等。而意风则销售的比较多,实木家具、垫、衣柜等系列产品,以简约现代为主。两大品牌都非常不错,质量都有保障,品质、性价比都比较高,非要做比较的话,小编偏向于索菲亚,由于它给我们留下的印象太深了,大家对它也是非常的熟悉。

黑风沙溪 2018-06-15

风格为美式风格,而适合美式风格的窗帘的纹饰元素有雄鹰、麦穗、小碎花等,不要选用纯色的,美式就是以自由浪漫为主,也可以选用以粉色为基底的混搭颜色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