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维权投诉 20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6
购房时买个9平米地一下室收房时要再交15平米的地下室公摊费?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8-06-16

地下室算不算面积在最初签订合同时会有相应的标注,合同上假如注明有地下室的部分就是有公摊面积的,地下的公摊面积在40%上下,地下室的公摊也是比较大的,我们的购房者在购房的同时要先了解清楚,以免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其他回答(共3条)
大象爱蚂蚁 2018-06-16

平均价格是2940元/平。三室两厅的户型,房子总面积是123平米,并且送地下室,总价是88万。相同的户型,面积比较小,114平米,总价是76万。三室一厅的户型,房子在六楼,总面积是104平米,售价是78万。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购买时的情况为准。

晨钟暮鼓 2018-06-16

和昌·熙溪里,21000元每平方米,看到带地下室的别墅房源,地下室面积挺大的,用起来方便。当时我们一起看房的人,来到地下室的时候,都很惊讶啊,地下室面积使用好了,真的很好。

嘻哈小子yo 2018-06-16

地下室防水规范等级标准:一级标准:不允许渗水,地下室结构表面要做到连湿渍都不能有,可见以及标准是非常严格的要求。二级标准:不允许漏水,不过结构表面是可以允许有少许的湿渍的,不过顶板、墙面与地面的湿渍是不允许超过总防水面积的十分之一,并且在每一段100平米的防水墙上,湿渍最大的面积不能超过0.1平米。三级标准:防水可以允许有少量的漏水点,不过不能出现线流,也不能向下漏泥沙,在任意的100平米范围内部允许湿渍超出7处,单个漏水点面积不的大于0.3平米,漏水量不能大于2.5l。地下室防水规范标准:
1、地下室防水工程应以遵循以防为主,以排为辅的基本原则,因地制宜、防水合理、设计先进;
2、外墙主要是抗水压或自防水作用,再做卷材外防水,卷材防水做法要按照国家规定施工;
3、在地下防水施工设计之时,要了解地下土质、水质以及地下水位情况,设计是要采取有效设防、保证防水质量;
4、地下室最高水位高于地下室地面的时候,地下室谁及应该考量整体钢筋混凝土结构,保证防水效果;
5、地下室设防标高的确定,依照勘测资料提供的最高水位标高,在加上500mm为设防标高,上部可做防潮处理,有地表水按安全防水地下室设计;
6、地下室防水要依照实际情况,采用柔性防水或者是刚性防水,必要时采取刚柔结合的方式;
7、地下室外防水工作时,采用外防内贴法,也可以转为外防外贴法进行施工;
8、地下室外防水层的保护可以采取软保护层,就像说聚苯板等;
9、特殊部位,变形缝、施工缝、穿墙管等部位要精心设计,按要求作细部处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