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卧室 69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6
飘窗用大理石好还是木板好?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8-06-16

实木、家具贴、即时贴、防火板(最好是银拉丝防火板)、铝塑板、大理石、贴面木板、玻璃、镜面板等等都可以,效果好一点最好是实木、大理石、铝塑板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花千芳 2018-06-16

题主好!天然大理石,或人造大理石都可以。不建议用木质的饰面,易变形。期望对您有用,谢谢!

梅子里 2018-06-16

建议用大理石,用在飘窗台上的不用太多考量辐射.石材之乡的人给你的建议.更正一下你的说法好的大理石比人造石价格高许多

列车鬼佬 2018-06-16

看过那么的多的样板房基本上都是采用大理石做的飘窗,感觉蛮好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