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小户型 2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6
70平米装修客厅餐厅布局给点建议?如何装修更实惠?

如题,冰箱放哪里好?厨房好像放不下;入户门对准主卧门,入户门距离主卧门3.5米,主卧门换个方向开门还是放个屏风挡住?给点建议!

被采纳
半亩农田 2018-06-16

餐厅客厅都是可以分开的,不过建议是可以分开,这样显得房子有很好的布局感。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8-06-16

普通住宅客厅餐厅通常18~36平米,卧室12~18平米,卫生间4.5~9平米,厨房7~10平米

无论房子大小,装修的流程都是一样的,客厅装修是整个装修中最重要的一个地方,如何让小客厅装修得舒适又实用,让客厅发挥最大的作用,并且让60平米小客厅给人以宽敞的感觉,下面来教你几个方法?
1、使用立体空间:比如放置简单的层板吊,即可收纳CD等小物品;在客厅角落以简单的桌椅营建一个工作空间,以增加空间的机能性等等。
2、节制运用大家具:少用大型的酒柜、电视柜等,以使空间的分割单纯化。假如大型家具十分需要,则要往角落放置为好。
3、装修时使客、餐厅呈半开放的格局。打掉隔墙,以具有储藏功能的收纳柜来分隔空间。
4、交通最优化:客厅的布局应是最为顺畅的,无论是侧边通过式的客厅还是中间横穿式的客厅,都应确保通道畅通。当然,这是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
5、空间最高化:客厅是家居中最主要的公共活动空间,装修时无论是否做人工吊顶,都应该确保空间的高度,这样才能使小客厅显得宽敞。
6、运用色彩、直线设计:小户型客厅面积偏小,假如再加上室内光线不足的话,势必会令居住者产生压抑感。这时若能恰当运用明亮的色调装饰客厅,则会有效改善客厅内的光感度。比如客厅的墙面可以采用白色或浅色系的涂料以最大限度地反射光线。而为了突出客厅内的空间层次感,天花板的颜色应浅于墙面,而地面的色彩则应略深些。
7、选用组合式、滚动式家具:小户型客厅的装修设计注重的是实用,因而一些现代、简约风格的家具,特别是组合式沙发、茶几和电器装置等,不仅占地少而且功能齐全,较适合屋主充分使用空间收纳物品的需要。关于60平米装修设计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教你就是让你怎样使空间看起来比较大,这里友情提示一下建议你选取正规的装修公司为您服务,如选取非正规的装修公司,装修质量和售后服务可能无法得到保障,还可能带来财产损失,请谨慎辨别!

客居东夷 2018-06-16

一楼布局,西面餐厅20平米,厨房20平米,储物间10平米,面客厅50平米卫生间20平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