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卫生间 7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6
弱弱的问一下卫生间有飘窗设计哪种好?

被采纳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16

对于旧卫生间的改造,要将它的空间打开合理的安排好卫生间的各种卫浴设备就是整个装修的重点。在很多的旧式卫生间中,经常出现的就是卫生间的管线弱,各种设施的功能不齐全并且安置的位置不合理,以及卫生间内的电路水路的安排不合理卫生间的采光影响着整个卫生间的装修效果,由此看来加强卫生间的采光是一个极为重要的问题,室内的明亮可以增加空间的整洁以及给人以宽松的感觉,相反光线较暗就会使整个室内显得阴沉、窄小、潮湿。因此加强对旧卫生间的采光是旧卫生间改造的第一步。空间的良好使用,加强空间的使用率,将卫浴设备合理安排这也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卫浴设备安置的不合适就会使得空间没有得到充分的使用,引起整个卫生间看起来拥挤、狭小,特别是对卫生间内的面盆、淋浴间、坐便器的安排,最好的安排状态是将面盆对着门坐便器紧靠淋浴间放置于最里面,这样的安排即美观也会显得整个卫生间还有足够多的空间。对于任何的装修,能够善于使用角落,都能够使得空间得到最大的使用,在装修中善于对这些小角落的使用不仅能够增加卫生间的功能更是一种美观,使卫生间的空间感增加,可以在这些角落设计一些小小的储物等。以及就是对旧卫生间的水路电路的改造水电路影响着整个卫生间的功能布局,因而要将整个卫生间的水电路都进行新的布局改造,更换新的电路,电路的布局要考量到防水的问题,水路的布局要考量的生活方便。以上就是对旧卫生间改造新策略的介绍,期望能为您带去有用的帮助,带去一个全新的旧卫生间装修策略。

其他回答(共2条)
薪薪相惜 2018-06-16

卫生间换气扇哪种好
1、吸顶式排气扇外观较好,可安装在卫生间的吊顶上。这种换气扇的管道较短,因此安装时还需购买一个与管道相配套的通风管。
2、壁挂式排气扇体积较小,可镶嵌在墙壁上方,但由于其抽风口的横截面较窄,引发换气力度较弱,只适合在面积较小的卫生间内安装。
3、而窗式排气扇则不同于前两种,它有单、双两向运转方式,既可将室内空气排出,又可将室外新鲜空气补充到室内,由此看来窗式排气扇适用范围比较大,效果也更佳。这是一种最好的卫生间换气扇,即使换气力度弱也能将卫生间的空间排掉。

彩色冰块 2018-06-16

厨房门则应选取防水性、密封性好的门型,以便有效阻隔做饭时产生的油烟,如带喷沙图案、或半透光的半玻璃门,通常使用推拉门。卫生间的门主要注重私密性和防水性等因素,可选取设计时尚的全磨砂处理半玻璃门型。干湿区不分开的卫生间,应考量选取塑钢门,不锈钢门。卧室门最重要的是考量私密性和营造一种温馨的氛围,因而多采用透光性弱且坚实的门型,如镶有磨砂玻璃的、打方格式的、造型优雅的木门。书房门则应选取隔音效果好、透光性好、设计感强的门型,如配有甲骨文饰的磨砂玻璃、或古式窗棱图案的木门,则能产生古朴典雅的书香韵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