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家居风水 63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7
别墅地下室好吗?谁说说看?

被采纳
我是曾小贤哥 2018-06-17

别墅的地下室通常来说,要先关注防水效果怎么样,同时还要关注地下室会不会太过潮湿,通风透气的效果好不好的,假如这些都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可以买地下室了,用于储存都没有太大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17

不锈钢吧台制作还是需要窍门的。走廊过道吧台比较常见的是嵌入式或贴墙式。吧台风格以简约为主,通常属于小巧玲珑型,可以与玄关结合起来设计。地下室吧台常见于别墅居住室。别墅通常将地下室设计成娱乐影音室,当然吧台是不能缺少的。地下室的吧台由于光线原因,灯光也是特别重要的。

新丁丁丁 2018-06-17

楼主你家有地下室?难道是别墅,地下室漏水的话通常都是找物业处理的,这个是开发商留下的问题。

麻辣香肠 2018-06-17

别墅地下室设计别墅地下室的设计重点光线和“气流”是设计重点地下室采光是最重要的,另外就是空气的流通性。前者可以通过设计得到一定的满足,而后者则完全取决于地下室的性质,假如是半地下室,情况相对要好一些,在装修中也可以多借用宝贵的

花骨朵的美 2018-06-17

别墅地下室,别墅地下室防潮,别墅地下室通风,别墅地下室设计,地下室地板,别墅地下室防水,北京别墅地下室防水,阳光别墅百度影音,黑色地板百度影音,别墅地板,用地平漆的效果最好,不怕潮,不怕水,又耐用你说的应该就是地砖吧,防滑的就好地下室选取塑胶地板比较好,不怕潮,地砖好回潮,很难搞卫生,还打滑!当然木地板,强化板都不能辅!别墅地下室,别墅地下室防潮,别墅地下室通风,别墅地下室设计,地下室地板,别墅地下室防水,北京别墅地下室防水,阳光别墅百度影音,黑色地板百度影音,别墅地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