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蓑烟雨| 家具 87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17
定制家具的注意事项有哪些?谁说说看?

被采纳
小圆 2018-06-18

欧式装修关注事项
一、室内的布艺家具面料或者是窗帘等最好采用丝质的,会给人一种高贵典雅的感觉,更有欧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4条)
磐石 2018-06-18

家具定制需要依照每个人的风格、喜好来选取。大致有古典的、现代的、地中海、欧式等。装修风格可谓种类繁多,不过无论怎么样的设计风格,离不开的都是家具的选取搭配。家具是家居生活中的长久之物,要顾及的地方非常多。通常需要关注的有以下几点:
一、确定家居风格;
二、是否选取大品牌;
三、是否实用、结构是否合理、是否环保。

追月 2018-06-18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厨房空间关注事项——厨房目标关注事项——厨房方向关注事项——厨房位置关注事项——设计合理关注事项——住房餐具关注事项——厨房排放

书生秦 2018-06-17

二手房装修要看你是想保留哪工程,拆除哪些工程,或者是全部拆除重新装修,这个报价很难,二手房装修要关注:
1、隐蔽工程装修关注事项对于旧房子的电线老化,水管腐蚀的问题,以及前期违规施工的问题进行检查;
2、墙面装修关注事项如新刷的墙壁或屋顶,可能是为了掩盖房屋墙壁上的裂缝或天花板渗水,遇到类似情况,购房者要格外留意。
3、家具装修关注事项应该是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需求,新旧情况是否应该算在更改之列;门窗是否有严重损坏问题等等;因此这些都要以精装修房子模式来进行验收,才比较安全的。
4、门窗装修关注事项要留意门窗是否老化,假如问题严重就应该拆掉重做。

烟火绽开 2018-06-17

商用厨房设计装修关注事项有哪些呢我这里简单地说明一下啊。关注事项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