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年四季| 照明灯具 19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9
各位教一下铜灯搭配哪种风格?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6-19

卧室的灯具选取得合适的话,还可以起到装饰性的作用,不过你在选取的时候还是要依照你的风格来定哪种款式比较适合的。卧室的装修风格决定了灯具的风格,如何卧室是现代清新、简约风格的,那灯具上就该配合卧室风格,就选取现代风格的水晶灯等就可以了;假如卧室是古典风格,选取欧式的水晶灯,这样搭配起来就显得古典,比较高雅。灯具应该与卧室装修风格保持协调,不然清新现代风格的卧室里面,安装中式古典风格的灯具,那得多不协调、别扭啊。一定不能乱搭,虽然卧室不是很重要的场所,不过灯没有搭配好看起来也是很别扭的,欧式的风格就你可以考量用水晶灯,这样装起来也是很显档次的。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8-06-19

深色的仿古砖要配浅色的墙面的颜色和背景墙的颜色,会比较好看的,就像白色啦,浅蓝色,浅黄色等,,,配的一定个整个房子的风格,还要,配适合自己喜欢,让自己感到舒服的颜色,符合风格才后搭配,,要不你可以上太平洋家居网请教下设计师,问问实际的方案

梨树开花 2018-06-19

铜灯可以搭配欧式装修风格、地中海装修风格,像全铜吊灯带有浓浓的欧美风,我自己觉得铜灯灯适合与欧美装修风格搭配比较好看,我建议你应该去了解一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