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融化了的眼泪| 卧室 6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9
女生房间卧室刷什么颜色的涂料好看啊?

女生房间卧室刷什么颜色的涂料好看啊?给我女儿准备的呢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8-06-19

1、女生是指仍然处在教育阶段的女性学生,女生卧室就是指专供女生学习和休息的地方。不同阶段的女生有着不同的心理,在装修设计女生卧室之前,业主要依照家里女生的年纪进行合理的设计。比如处于小学的女生喜欢鲜艳活泼的色彩,处于初高中阶段的女生则喜欢在房间张贴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海报。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要依照女生所处的年龄阶段进行合理的设计,以免影响卧室的实用性。
2、对于小学阶段的小女生,在女生卧室设计上,要选取鲜艳活泼的色彩进行搭配。比如粉红色、蓝色、粉紫色等女生喜欢的颜色,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气氛。在玩具上,要选取可爱的毛绒玩具。还可以选取一些可爱造型装饰品对卧室进行装修。是提高卧室舒适度的主要工具,在小女生卧室中,可以选取一些造型、颜色可爱的床,既能提高卧室舒适度,还能对卧室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
3、初中阶段的小女生正处于叛逆阶段,喜欢宣扬自己的个性,在装修上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在女生卧室设计中,业主可以依照女生的喜好进行设计。比如在卧室张贴她喜欢的明星的海报,将卧室的玩偶换成她喜欢的卡通玩偶。在色彩上也不宜过于鲜艳,适宜就好。这个阶段的女生开始出现爱美心理,可以在卧室配上一个可爱的梳妆镜或者全身镜,方便她们打扮自己。

其他回答(共3条)
卡小飞 2018-06-19

女生卧室风水禁忌:
1、女生卧室不能够是粉红色墙壁,不然引发个性暴躁。
2、女生卧室需要保持明亮整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性。
3、女生卧室的书桌背后不能够和上下门,不然会造成相冲。
4、女生卧室的书桌不能够背靠厕所、浴室。
5、女生卧室的床位上方不能够是正对梁柱。
6、女生卧室的床位、书桌不能够在厨房炉灶的上下位置上,不然会引发易得皮肤病。
7、女生卧室的床位、书桌不能够在厕所、浴室的上下位置上。
8、女生卧室不能够建设在家中的器械房间隔壁,不然会引发神经衰弱。
9、女生卧室门和厕所门不能够相冲。
10、女生卧室不可以建设在阳台地下、神厅神位的正下方。
11、女生卧室的头顶上不能够有冷气机、抽风机,不然容易生病。
12、女生卧室的窗户颜色不能够选取粉、大红、深黑色。
13、女生卧室光线应该要明亮,不能够阴暗。
13、女生卧室不能够悬挂过多的风铃,不然会引发神经衰弱。
14、女生卧室的床位头部和脚部不能够正冲门或者是上下冲房间门。
15、女生卧室的书桌不可以正对住宅外外巷冲、路冲、水塔、电杆、壁刀角。
16、女生卧室的天花板不能够有任何的装饰物品,或者悬挂很多奇怪的饰品。
17、女生卧室的书桌上不能够摆放音响,床头不能够摆放录音机,容易引发神经衰弱的。
18、女生卧室的天花板最好是选取乳白色,切记不要选取暗色调的。
19、女生卧室的床头不能够接近厕所马桶,不然会引发身心健康有影响。

渔夫 2018-06-19

题主好,据我所知假如是女生的房间,卧室刷成粉色就可以,有浓浓的公主风,非常可爱而且好看。不过,在风水上,卧室最好不要使用过多的粉红色,虽然说这种颜色可以给空间带来浪漫的情调,但也很容易让人发生口角,吵架、心情烦躁等等。期望对您有用。

樱桃小落812 2018-06-19

不同阶段的女生有着不同的心理,在装修设计女生卧室之前,业主要依照家里女生的年纪进行合理的设计。比如处于小学的女生喜欢鲜艳活泼的色彩,处于初高中阶段的女生则喜欢在房间张贴自己喜欢的明星的海报。在装修设计的时候要依照女生所处的年龄阶段进行合理的设计,以免影响卧室的实用性。对于小学阶段的小女生,在女生卧室设计上,要选取鲜艳活泼的色彩进行搭配。比如粉红色、蓝色、粉紫色等女生喜欢的颜色,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气氛。在玩具上,要选取可爱的毛绒玩具。还可以选取一些可爱造型装饰品对卧室进行装修。床是提高卧室舒适度的主要工具,在小女生卧室中,可以选取一些造型、颜色可爱的床,既能提高卧室舒适度,还能对卧室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初中阶段的小女生正处于叛逆阶段,喜欢宣扬自己的个性,在装修上也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在女生卧室设计中,业主可以依照女生的喜好进行设计。比如在卧室张贴她喜欢的明星的海报,将卧室的玩偶换成她喜欢的卡通玩偶。在色彩上也不宜过于鲜艳,适宜就好。这个阶段的女生开始出现爱美心理,可以在卧室配上一个可爱的梳妆镜或者全身镜,方便她们打扮自己。高中阶段的女生以学习为主,但仍旧变不了爱美的天性。在卧室装修设计中,可以选取一个大点的衣,用来装她们的衣服。在床头柜上摆上她的照片,在墙上挂上她的照片。其次,在女生卧室设计中,卧室的色彩不宜过于鲜艳,墙面上也不要过多的装饰品。最好在卧室设计一个书房,方便她们学习和休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