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装修风格 71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19
现代风格常用材料主要有哪些?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6-19

题主好,主要有以下几种装修方式:
1.平面吊顶视觉特点:相当于给顶面加了个平板,通常会在里面加辅助光源。适用房间:通常只用于门厅、餐厅等面积较小的区域。为了增加隔热保温性,也会在顶层用到平面吊顶。若使用面积多,建议房高大于2.7米时使用。适合风格:现代简约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
2.迭级吊顶视觉特点:层数在2层以上的吊顶。适用房间:多用于装有中央空调的户型,由于中央空调厚度多在35厘米上下,迭级吊顶能够增加层次感,对房高要求较高,通常要求要在2.7米以上。适合风格:现代简约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
3.异型吊顶视觉特点:本身是不规则图形的吊顶就叫异型吊顶。适用房间:正常房高(2.6米)都可以吊。由于材料限制,这些图形仅限于星星、月亮等简单的卡通图案,因此多见于儿童房。适合风格:适合多种风格,依照图案造型而定。常用材料:轻钢龙骨+石膏板+乳胶漆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6-19

幼儿园现在家装最常用的吊顶材料主要有铝板、铝塑板等集成吊顶材料,以及最新的风格高分子复合材料吊顶材料,从性能来说,高分子复合材料无疑是最好的材料。当然单独选集成吊顶了,环保,美观,便于拆卸。

按材料分:跟其他灯具一样,主要有铁的,铜的,镀金的,铝的,不锈钢的等等!按光源分:E14光源,,LED等等按风格分:欧式,现代,中式

笨熊你喝 2018-06-19

1.办公室装修风格主要有哪些?
2.办公室装修关注事项中最关键的八个环节
3.现代简约办公室装修方案,让您耳目一新以上的资料标题你可点击查看,对您装修办公室很有用,看看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