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之泪香留醉| 窗帘/配件 56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9
什么牌子的水龙头好用!和成卫浴的可以吗?

被采纳
mb45751429 2018-06-19

好用的水龙头牌子还真不少,像你说的这个牌子,我现在就在用,感觉还不错的,用料和材质上分量挺值的,性价比很高,出水顺畅,不像有些牌子的水龙头,水花乱飞,用着很不爽的说。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51418 2018-06-19

水龙头买大品牌的比较好,大牌子价格比较透明,便宜的往往质量也一般,和成卫浴是老牌子了,质量方面比较有保障,用得过的~

mb45751410 2018-06-19

这个牌子的水龙头比较耐用,我家从前年用到现在,没坏过,感觉真的是买对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