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沉寂的不离| 浴室电器 9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9
和成卫浴的水龙头好用吗?

被采纳
mb45751445 2018-06-19

这个是大品牌来着,质量和售后都有保障的,我家的水龙头就一直用这个牌子的,当时是从事家装行业的朋友给我推荐的,质感还不错,用了大概有七八年了吧,还是那么好用~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51451 2018-06-19

上次我就是图便宜,结果用了没多久就坏掉了,换装的时候,特意挑了大牌子和成卫浴,用了差不多五年了,没有出过故障~

mb45751417 2018-06-19

我家去年换装了这个牌子的水龙头,感觉质感不错啊,出水挺顺畅的,水花也不错呢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