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涅槃天月| 休闲健身 4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9
和成卫浴智能马桶好用吗?到底值不值得购买?

被采纳
mb45751418 2018-06-19

这牌子还是可以用的,我家现在用的智能马桶就是这牌子的,是去年国庆的时候买的,感觉这个牌子的智能马桶去污能力比较强,操作也比较简单,用了大半年了,还不错的,还是值得购买的。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51429 2018-06-19

还可以吧,主要是看好这款的排污能力和除臭功能,比其他不少牌子的好用,平时基本不用怎么刷马桶,感觉轻松了很多。

mb45751415 2018-06-19

使用方便的智能马桶都是我的菜,如果上个厕所都那么繁琐,那该有多痛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