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之泪香留醉| 购房税费 2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19
和成卫浴的水龙头怎么样吗?有用过的朋友吗?

被采纳
mb45751444 2018-06-19

房子装修的五金产品最好选择大品牌,虽说是比一般的牌子贵了些,但是可以用好多年还好用,算下来其实还是物超所值的,朋友给我推荐的和成卫浴水龙头,用料和质感上都可以,现在用了整整六年,没有坏过,感觉很值~

其他回答(共2条)
mb45751445 2018-06-19

这个千万不能图便宜的,五金的东西最主要看质量,我家的水龙头是和成卫浴的,用了好多年了,一直都没换过,省了很多麻烦。

mb45751437 2018-06-19

我身边很多人都在用的,我家的水龙头也是这牌子的,做家装的朋友推荐的,觉得比较好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