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书生秦| 装修风格 9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现代简约风格窗套有必要做吗?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齐都之夜 2018-06-20

地脚线可与门套颜色一致,配白色地砖可有现代简约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愤青不青 2018-06-20

窗下面还有个离地20cm高的窗台,房间准备贴暖色点的墙纸?现代简约风格,是做窗套好还是窗台好房间里有个落地窗房间里有个落地窗,窗下面还有个离地20cm高的窗台,是做窗套好还是窗台好?现代简约风格,房间准备贴一可以到网上找找,二请个装修公司设计师来规划下。

专属笑晴 2018-06-20

我家的套内面积也是82平米呢。我装修花了10万上下,装修费用可多可少,主要是看你如何装修。建议您做现代简约风格。面我就以一个装修过来人给你介绍下现代简约风格装修的要点。
1、简约不等于简单,它是经过思考熟虑后经过创新得出的设计和思路的延展,不是简单的“堆砌”和平淡的“摆放”,不像有些设计师粗浅的理解的“直白”,就像头背景设计有些简约到只有一个十字挂件,不过它凝结着设计师的独具匠心,既美观又实用。
2、现在家庭的简约不只是说装修,还反映在家居配饰上的简约,就像不大的屋子,就没有必要为了显得“阔绰”而购置体积较大的物品,相反应该就生活所必需的东西才买,并且以不占面积、折叠、多功能等为主。试想:昂贵的价格寸土寸金的价格买的屋子让个“破家具”给挤的没了“空间”,那我们作为“主人”生活的惬意从何而来,能“简约”吗?
3、装修的简约一定要从务实出发,切忌盲目跟风而不考量其他的因素。简约的背后也体现一种现代“消费观”。即注重生活品位、注重健康时尚、注重合理节约科学消费。其实,有些装修的“风格”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并且要的越多,带来的“隐患”越多。比如,近几年的儿童患白血病以及其他因环境外部因素致病的案例时有发生,很多确实是与不合理、不科学的装修有关的。,提倡简约的“消费观”。以上是我的个人观点,请自行核实。您也可以请个设计师,设计师会依照您的户型和您的喜好选取合适您的装修风格的。

taiwen 2018-06-20

现代简约风格说白了就是刷刷墙,贴贴地砖,假如想要吊顶,在吊点造型顶,人家有的省钱的吊顶也不吊的,就走走石膏线这样真的很省钱,没必要做那么花花稍稍的东西,又不实用到时候硬装装完以后,软装想怎么搭配都可以,现代风格是最百搭的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