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装修风格 26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0
现代简约日式家居设计的特点是什么?有谁清楚?

被采纳
一粒陽光 2018-06-20

日本简约设计风格设计采用清晰的线条,居室布置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感,木格拉门、木板地台为其风格的特征。和室内的乾景以日式风格的素材如右灯,直接呼应空间的精神主题,令空间更富整地方体感。其实现代家居设计最重要的是突出自我的风格!

其他回答(共2条)
爱猫猫爱生活 2018-06-20

巴洛克风格卧室的特点:
1.比简约更加凸显自我、张扬个性的现代前卫风格已经成为艺术人类在家居设计中的首眩无常规的空间解构;
2.白色、金色、黄色、暗红是欧式风格中常见的主色调,少量白色糅合,使色彩看起来明亮、大方,使整个空间给人以开放、宽容的非凡气。

现代简约日式风格装修的特点是淡雅、简洁,它通常采用清晰的线条,使居室的布置带给人以优雅、清洁,有较强的几何立体感,日式家居环境所营造的闲适写意、悠然自得的生活境界,日式风格特别能与大自然融为一体,借用外在自然景色,为室内带来无限生机。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