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不倒柏林墙| 家居风水 4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厨房客厅吊顶有什么讲究?谁说说看?

不太了解*这方面,希望有人可以解答!谢谢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8-06-20

相对厨房客厅卧室的装修就相对简单很多,提前设计好整体吊顶和地砖或地板的选取,子的尺寸,颜色整体搭配得体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渔夫 2018-06-20

铝扣板集成吊顶微晶抗油瓷砖花纹系列绿色铝7元欧式客厅集成卧室吊顶餐厅办公室扣板铝扣板22元名族浴霸集成吊顶铝扣板布拉格卫生间厨房客厅卧室27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无双公主 2018-06-20

平房客厅吊顶设计方法;平面式平面式吊顶是指表面没有任何造型和层次,这种顶面构造平整、简洁、利落大方、材料也较其它的吊顶形式为省,适用于各种居室的吊顶装饰。它常用各种类型的地方装饰板材到达拼接而成,也可以表面刷浆、喷涂、裱糊壁纸、墙布等

宝得力 2018-06-20

假如是做景观阳台的话那可以贴深色点的砖,假如是通常的生活阳台那还是建议贴浅色的。也有就是跟餐厅厨房客厅贴一样的,假如是通常普通的家装(现代简约风格)的话那我建议还是跟客厅贴一样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