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linfan80| 小户型 64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小户型客厅餐厅一体吊顶怎么装修?有什么装修理念呢?

被采纳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20

小户型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吊顶时,颜色要一致,并且灯具装饰物的选取也应尽量相同。为了效果与安全着想,要选取质量较好的龙骨。吊顶颜色的选取最好要与墙壁的颜色一致。可使客厅装修与餐厅装修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巨蟹男 2018-06-20

小户型饭厅吊顶装饰是可以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以及小户型饭厅吊顶装饰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反而会适得其反,会让房间看起来空旷又单调。而且,在小户型一体吊顶的时候,不得使用太复杂的设计,不然会使房间显得拥挤,反而会破坏整体的效果。

南瓜 2018-06-20

小户型厨房餐厅客厅一体的装修,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使用空间,营造一种舒适但又不压抑的感觉。而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为了效果与安全着想,要选取质量较好的龙骨。其次,小房型内设计要以简约整洁为主调。最后,吊顶颜色的选取最好要与墙壁的颜色一致。

此间少年 2018-06-20

中式客厅餐厅一体:
1.你要依照你的喜好自己选,你可以到巴尔三五零邀三五二的空间有几万份装饰画图,在那里可以看装修效果图。
2.客厅餐厅一体,有很多户型都装饰这样的,这种户型不止局限于小户型,大户型也有很多客厅餐厅一体的。可以采用了客厅餐厅一体,装修时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使用空间,营造一种舒适但又不压抑的感觉。而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望采纳。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