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小户型 38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0
哪位可以给我讲讲81平米二居室小户型装修方案?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8-06-20

依照家装居室空间分析,对50平米以下房屋空间的房子定义为小户型房。现在小户型房装修最受关注,关注比率超过五成。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8-06-20

小户型装修选取现代简约风格的比较多,我就发你一个现代风格的60平米小户型装修案例吧,精装新田园风格,装修造价6万,参照下吧:

凡士拉 2018-06-20

小户型可以认为是具有相对完全的配套及功能齐全的“小面积住宅”。指每套建筑面积在35平方米上下,卧室客厅没有明显的划分,整体浴室,开敞式环保节能型整体厨房的房屋。对于小户型的真正概念,现在没有一个严格规范的说法,但业内人士比较认可的一种说法是,一居室销售面积在60平米以下,二居室销售面积在80平米以下,三居室销售面积在100平米以下,都可以称之为小户型。除了小户型,通常还有超小户型的说法,超小户型值得是套内使用面积在15~30平方米上下,厨房、卫生间具备。屋内通常只能放一张和基本的家具,有的没有厨房、阳台,有的厨房只是点缀而已,超小户型的房子更像是一个家庭旅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