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照明灯具 3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全铜灯饰好吗哪位了解的说下?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熊猫秋 2018-06-20

全铜灯饰还不错,一来美观,二来实用性也很强。
全铜灯是永不生锈,易于清洁,历史悠久,具有保值收藏。进丰灯饰的全铜灯全铜手工打造,具有良好的稳定性,耐磨损且不易生锈;进丰灯饰选用的铜材质不易附着灰尘,一年清洁一次即可,光洁如新。
全铜灯的使用也可以看下是否符合家居的装饰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蝉的生活 2018-06-20

全铜吊灯的选取要懂怎么分辨纯铜,进丰灯饰的全铜灯做得很不错,真材实料,精致美观全铜灯属于灯饰种类中的高端高价位的产品,主要适用于酒店、别墅会所等高级场所,当然通常的家居装修也是适合的。而全铜灯也是用欧式风格的灯饰,不用担心,全铜灯是非常适合欧式风格的装修的。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20

进丰灯饰的全铜灯做得很不错,真材实料,精致美观。全铜灯全铜手工打造,具有良好的稳定性,耐磨损且不易生锈;进丰灯饰选用的铜材质不易附着灰尘,一年清洁一次即可,光洁如新

Truffles琉璃苣 2018-06-20

月影凯顿欧式全铜客厅吊灯,帝拿手工全铜吊灯欧式客厅灯具,兢耐欧式全铜客厅灯,普利帝灯饰、华艺、东方佰盛灯饰、奥灯堡灯饰、开元灯饰、东方灯饰、胜球灯饰、百诗灯饰、新特丽灯饰。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