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卧室 89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榻榻米地台价格区别?有谁了解?

因为房子比较小,想打个榻榻米地台,同时做储物用。通过**啥的了解了一下,为什么同样的设计和材料,价格每平米可能差了300块钱呢?有咩有大侠,帮助介绍一下地台的材料、价格、注意事项,有没有好的推荐的厂家呢?我在北京。

被采纳
班赞悦 2018-06-20

榻榻米地台订做给出以下价格建议你参照一下:榻榻米地台定做/储物地台订做报价:560.00元榻米地台订做报价:22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6-20

唐韵和风榻榻米地台报价:580元/平方米日式和室房地台榻榻米,具备多重功能报价:4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海绵大宝 2018-06-20

题主好,榻榻米地台要看你是现场做的,还是买成品定做的,都不一样的价格。

AKB48love 2018-06-20

定制日式储物榻榻米地台680元实木排骨架榻榻米床架291元东道定制榻榻米地台1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为主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