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墨水满瓶| 卫生间 9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哪个可以说一下卫生间集成吊顶选什么好?

被采纳
圆圆豚豚 2018-06-20

题主好,材料有这些:
1、铝塑板:铝塑板吊顶是经过化学处理的涂装铝板为表层材料,用聚乙烯塑料为芯材,在专用铝塑板生产设备上加工而成的复合材料。比较经济实惠,不过时间长了,容易变形,防水防火性不强,在卫生间受潮就容易掉。
2、铝扣板:铝扣板是一种金属材料,表面为烤漆或金属覆膜。可以说它是厨房卫生间专用的掉顶选料,安装方便耐用,价格也不算贵。
3、石膏板:石膏板吊顶是外观比较美观,适合任何风格的装修,造型也很多样。但不适合直接暴露在潮湿的环境中或直接浸泡在水中,不适合使用在潮湿的卫生间里。
4、PVC板:PVC板吊顶花色好看,维修方便,价格便宜,不过耐高温性能不佳,不防火,隔音效果差,久了要变色老化。建议较好选质量中上等PVC板,不要光图便宜。
5、集成吊顶:集成吊顶就是将吊顶模块与电器模块,制作成标准规格的可组合式模块,安装时集成在一起而已。它是厨卫上层空间吊顶装饰的较新产品,它代表着当今厨卫吊顶装饰的比较顶端技术集成吊顶板面款式多,方便搭配,灵动组合,色彩鲜艳,持久耐用,寿命可达50年,集成吊顶拆装简便。

其他回答(共3条)
wifi危险 2018-06-20

吊顶是HUV金属方板与电器的完美结合,模块有很多,并且安装起来非常简单,具有很强的灵活性,多在卫生间以及厨房中安装。友邦在集成吊顶中是比较有名气的品牌,可以说是中国集成吊顶的缔造者,在各方面的性能都是非常好的。

丁小妹 2018-06-20

现在流行的集成吊顶被广泛地用于做卫生间吊顶,由于卫生间对照明、取暖和通风的特殊要求,集成吊顶可以说是最优的卫生间吊顶选取。比起客厅等房间的吊顶,卫生间吊顶主要靠的是边龙骨,边龙骨用胶粘的时候一定要牢固。龙骨要选轻钢龙骨,不易变形、腐蚀。装吊杆和打膨胀螺丝时候不能打得太深,由于可能破坏楼上人家的防水引起自家被水泡。卫生间吊顶主要应将方便实用这一点重视起来。洗漱台上方吊顶装射灯,马桶上方装换气扇或排风孔,淋浴间和浴缸上方装取暖装置和照明灯,只有科学合理的卫生间吊顶安装才不会产生后顾之忧。

会飞的鱼696 2018-06-20

卫生间集成吊顶安装筒灯是可以的,在吊顶上挖几个同等孔就可以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