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夜七次郎| 卫生间 67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0
求告知卫生间和厨房铝扣板吊顶下吊多少?

被采纳

家用的厨房卫生间天花通常是用铝扣板天花,工装的厨卫吊顶通常是防潮板天花,也叫石膏板。

其他回答(共2条)

厨房、卫生间用:PVC,铝扣板,集成吊顶都可以。厨房吊的高一些,卫生间管子比较多吊的低一些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20

厨房、卫生间可用铝扣板吊顶防潮、防有烟。卧室客厅用石膏板吊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