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落812| 照明灯具 9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怎样选择学习用台灯谁了解的告诉下?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卡小飞 2018-06-20

假如你要用LED灯,一定要选色温4000K一下的,假如你小于18岁,建议你不要用LED的,亮度不代表照度够学习用的,建议你用可调白炽灯台灯作为学习用台灯,保护眼睛.几乎所有的充电台灯都是LED的,但大多数达不到阅读台灯的性能.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的年华 2018-06-20

家里常用台灯通常是1-15瓦,LED台灯1-5瓦,节能灯台灯5-15瓦。学习用的LED的2W足够,节能灯的11W足够。我家就用的11瓦台灯,特别亮。

巧克力蛋糕 2018-06-20

题主好!家里常用台灯通常是1-15瓦,LED台灯1-5瓦,节能灯台灯5-15瓦。学习用的LED的2W足够,节能灯的11W足够。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20

题主好,学习用的台灯,假如是节能灯的话,建议在6-10W之间,最好不能超过10W,学习用的台灯,通常灯照射面积的照度值大约在300lux-500lux最好,超过500lux,就有太亮了,眼睛看书时就不舒服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