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念而不见| 照明灯具 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0
大家说说怎么选购儿童学习台灯?哪位网友了解?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6-20

欧普led台灯阅读卧室儿童护眼节能灯学习书桌头学生宿舍小台灯RMB99好视力led台灯护眼学习学生台灯儿童书桌调光RMB69爱眼仕儿童学习台灯卡通可爱护眼灯LED学生书桌闹钟小台灯RMB89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泪痕春雨 2018-06-20

学习台灯比较推荐以下几款品牌:好视力LED台灯护眼学习工作阅读台灯可调光床头护眼台灯TG2309-WH,视谱LED儿童学生学习护眼台灯工作阅读夹子灯电脑USB书桌夹灯卧室床头灯,飞利浦(PHILIPS)晶轩系列LED调光护眼台灯桌灯工作学习灯,KOTI卧室床头台灯儿童学生学习led护眼台灯书房书桌阅读工作办公台灯。

久量折叠台灯价格不是很贵,价格实际有这些:久量太阳能充电LED护眼折叠小台灯学生宿舍学习灯儿童卧室床头灯价格为39元久量LED充电折叠小台灯久量688台灯儿童护眼灯学生阅读写字台灯价格为15元久量LED-667折叠台灯学习护眼夹子灯充电小台灯学习阅读灯价格为40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