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班赞悦| 家具 61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0
红木家具怎么保养?需要注意哪些细节

被采纳

红木家具保养要关注季节气温的变化,像夏天防止温度过高,发生爆裂,要适当用湿润的抹布拭擦。秋冬干燥,也要用抹布拭擦防尘。

其他回答(共4条)
忘语者 2018-06-20

红木家具品牌之
一:年年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二:美联家私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三:深发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四:航管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之
五:鸿发红木家具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六:永华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七:新明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八:老周红木家具红木家具品牌之
九:波记红木家具红木家品牌之十:中信红木家具

光曜燎烛 2018-06-20

红木家具是古典家具中比较珍贵的家具,一款红木家具一定要精心的保养。淘美居的售后服务就特别好.

笙歌停 2018-06-20

红木家具稳重大气,是很多家庭的首选。当然,它的价格也是相当昂贵的,日常保养的时候千万要小心!
1、防止用湿布擦拭;木制家具不宜放在非常湿润的中央,以免木材遇湿收缩,时间长了容易腐朽,抽屉也拉不开了。 在日常清洁的过程中一定要关注,不要用湿布擦拭,易引发家具开裂、变形。
2、防止阳光直接曝晒;虽然秋日阳光没有夏季猛烈,但长时间日晒加上原本就枯燥的气候,木质过于枯燥,容易呈现裂痕和部分褪色。
3、防止硬、尖、烫等物品接触家具表面。清扫卫生时勿使清洁工具触及家具。平常也要留意,不要让坚硬的金属制品或其他利器碰撞家具,以维护其外表不呈现硬伤痕迹以及挂丝等情况。防止酒精、香蕉水等溶剂倒翻。否则会使家具表面长“伤疤”。遇到家具表面染上污垢时,要用轻度的肥皂水洗净,干燥后,再上蜡一次,以恢复原貌,但切忌用汽油、煤油、松节油等溶剂性液体擦,否则会擦掉表面的涂料和漆的光泽。
4、选用蜂蜡或核桃油定期保养;你所购买的红木家具是否应采取上油或打蜡等保养方式,在购买红木家具时,应该向商家询问清楚。假如是采用打蜡保养的家具,在选购蜡时,最好选取浓度高的固态蜡,它可以填平红木家具的小缺陷。此外,喷雾蜡也是不错的选取。但千万不要两者一起使用,否则会使得家具表面一片模糊,不再光亮。

畅想意念 2018-06-20

红木家具品牌优选--------------------【红木家具品牌优选查询精品推荐参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