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此娃有点宅| 家具 38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办公家具的选择与室内风格搭配如何搭配?

被采纳
此娃有点宅 2018-06-20

办公家具的风格尽量选取现代风,干练且整洁,不用太豪华的装潢。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6-20

首先,要关注装修时颜色的选用,欧式风格所采用的颜色大多是白色或者其他的浅色,并且要整体统一,不能杂乱。其次,在办公家具的选取上,也要与整体的装修风格相对应,要选取一些欧式风格的办公家具。第三,假如要贴墙纸的话,可以选取一些有特色的墙纸,与欧式风格相呼应。第四,办公室的照明灯具也非常重要,假如选错了灯具,就像选取了一些亮闪闪的钢制灯具或者是水晶灯之类的,会与我们的装修风格非常不搭配,可以选取一些外形和光亮都比较柔和的灯具。

时间去哪er 2018-06-20

以上上海欣晴办公家具公司的咖啡色壁纸搭配黑色的地板给人感觉焕然一新

顾才梅liane 2018-06-20

质量还不错。很多想买办公家具厂及办公家具公司为了迎合美观的客户弄出来很多促销的办公家具,有的甚者美观性都超出了实用性,使得办公家具的实用性降低,作为购买者,一定要把握好实用性这个标准。办公家具厂不断推出各种新的产品,特别是现代化的办公家具更是受到了客户的喜爱,那么喜爱归喜爱,作为办公使用的家具,就像大桌台,会议大桌子等都是应该的选购产品,以及办公沙发等,这些都是办公家具必备的产品,把握节约,不购买多余的办公家具是应该的。选取办公家具时要考量和原办公家具及室内整体装修颜色的搭配,可依现场环境感觉、个人喜好…等等,去做整体上之颜色搭配,使办公室环境更整体更完整。选取办公家具时要考量日后增加或搬迁,所造成零件短少,或组合上之困扰等等…,办公家具均能解决这些缺点,可任意搭配符合公司办公室之需求。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