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照明灯具 2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台灯节能灯一般几瓦哪位告诉下我?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忘语者 2018-06-20

电工牌h形节能灯管55w价格:16.00元产品在同一瓦数之下,一盏节能灯比白炽灯节能80%,平均寿命延长8倍,热辐射仅20%。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8-06-20

usb节能灯的价格还是比较适合的,上次我朋友买了乾越USB随身LED灯阅读灯护眼灯节能灯,一共花了30元。像适而亮led充电护眼USB学习台灯学生创意卧室头时尚节能灯,就只需要128元。总体来说,价格还是比较优惠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铁臂女金刚 2018-06-20

只要是灯泡,都是瓦数越大灯越亮,但仅限于同类型的比,如白炽灯和白炽灯,节能灯和节能灯,不过两者间也有换算标准,基本上一只节能灯的瓦数相当于同亮度的白炽灯的1/5台灯不宜太亮,用普通灯泡15瓦合适,用三基色节能灯3瓦合适

1、欧普led台灯节能灯参照价9
92、好视力led台灯节能护眼灯参照价6
93、飞利浦led台灯护眼台灯参照价16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