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einila| 照明灯具 5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0
想问一下哪些夹子台灯品牌不错?哪个质量最好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8-06-20

我觉得这个夹子台灯使用起来确实很方便,无论是家里还是户外,只要有固体就可以夹用,但买夹子台灯也要关注它的安全性,很多夹子台灯做工粗糙,会出现夹子夹不紧、夹子易生锈而引起出现脱落等安全隐患,除此外,夹子台灯通常都在头,宿舍使用,还要考量夹子使使用年限长了会烫人的情况,买夹子台灯一定要挑专业的台灯品牌,我现在使用的CABLITE适而亮T113J第四代安全夹子台灯就不错,质量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8-06-20

1.名瓦led阅读护眼灯usb充电宝小夹子台灯学生宿舍书桌床头灯折叠35元
2.led折叠充电台灯调光式便携创意闹钟日历礼品台灯护眼学习宿舍灯50元
3.久量LED充电宝台灯USB移动电源阅读护眼学生学习台灯充电折叠灯6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6-20

题主好,我觉得这个夹子台灯使用起来确实很方便,无论是家里还是户外,只要有固体就可以夹用,但买夹子台灯也要关注它的安全性,很多夹子台灯做工粗糙,会出现夹子夹不紧、夹子易生锈而引发出现脱落等安全隐患,除此外,夹子台灯通常都在床头,宿舍使用,还要考量夹子使使用年限长了会烫人的情况,买夹子台灯一定要挑专业的台灯品牌,我现在使用的CABLITE适而亮T113J第四代安全夹子台灯就不错,进口的灯珠,食用级硅胶和进口军工级防火材料做的,夹子的安全性也好,我用了3个多月还完好如新,很值得买,你可以适用一下哦

书生秦 2018-06-20

夹子台灯使用起来确实很方便我也在用啊CABLITE可以去宜家看看,那里有很多可以去选一个。期望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