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雪茄姑娘| 照明灯具 53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0
台灯镇流器有辐射吗哪位了解的说下?有谁清楚?

被采纳

1有没有频闪有频闪不能买,你可以用手机打开相机对着灯光试试,假如有波纹显示,那么这样的台灯就存在频闪2有没有辐射3有没有高频电子镇流器4有没有异味5不要过亮灯光不是越亮越好,由于强光也会让眼睛产生疲劳

其他回答(共2条)
傲慢小败 2018-06-20

现在我接触到家庭常用的台灯有日光灯管的、白炽灯泡、led灯3种,正常的从8W-60W,看书建议您用10w的LED台灯!这种没有电感镇流器,减少了电磁辐射和噪音,节能!护眼灯对灯管要求无辐射无频闪,不然没有护眼的作用!

五月的天 2018-06-20

护眼台灯电子镇流器换了灯泡还是不亮可能有几方面的原因。第一就是镇流器不匹配,重新在换一个试试看。第二可能是护眼台灯的灯泡坏了。换个试看。第三就是台灯里的其他原件出问题了。这个要找专业师傅帮忙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