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产权产证 44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1
总建筑面积是不是占地面积?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樱花漫天 2018-06-21

占地面积就指占用土地的面积,而建筑面积还要加上占用空间的面积。

其他回答(共4条)
墨水满瓶 2018-06-21

1、总建筑面积是一个建筑词汇,是指在建设用地范围内单栋或多栋建筑物地面以上及地面以下各层建筑面积之总和。
2、容积率指项目用地范围内总建筑面积与项目总用地面积的比值。是一个小区的总建筑面积与用地面积的比率。
3、总建筑面积=容积率X总占地面积

梦想家 2018-06-21

不是一个概念。以一个单体建筑为例,假设其为五层建筑,每层1000㎡,假如首层,或非五层平面上没有其他附属建筑物(如裙房等),那它的建筑面积就是5000㎡,而建筑占地面积只是1000㎡(为说明问题,且不考量带柱雨篷或台阶等),即便是有些附属建筑,也只是计算附属建筑的首层建筑占地面积。总而言之,就单体建筑而言,建筑面积是建筑物各层面积的总和,占地面积是建筑物首层所占土地面积。一个工程如有多个单体项目,群体建筑的总图也是这个道理。

蓝调土耳其 2018-06-21

建筑密度是建筑占地面积除以总用地面积,与层高无关,不会大于
1.容积率则是总建筑面积(也就是各层面积之和)除以总用地面积,可以大于1.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6-21

国有土地使用证中使用权面积就是指占地面积,它不包括建筑面积。就是说某单位或个人购置的地面积。计算公式为:分摊土地使用权面积=房屋建筑面积/楼房总建筑面积×楼房占地面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