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犬不也| 产权产证 26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1
房子建筑面积怎么算?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醉猫 2018-06-21

公摊面积=建筑面积*25%你要明白公摊系数怎么来的,就好计算了。一个建筑物算公摊系数,首先要计算每个销售单位的套内建筑面积,再按照公摊面积计算规则,计算公摊面积,二者之和就是总建筑面积。然后用公摊面积除以总建筑面积就是公摊系数。公摊系数就是为了确定每个销售单位的建筑面积用的,用套内建筑面积和公摊系数可以计算每个销售单位的销售面积(建筑面积)。

其他回答(共3条)
大嘴猴 2018-06-21

是按建筑面积计算的,由于除使用面积外的安全绿化等也要管理的建筑面积和使用面积不是一样的,通常买房的时候按照建筑面积来算价格,建筑面积等于使用面积加上公摊面积,所有的房子都是有公摊的,就是楼梯电梯和公共区域。

奥利马 2018-06-21

国家建筑面积规范规定,阳台建筑面积只算一半,不论是否封闭。

建筑面积房子套内面积+公摊面积+阳台面积(房改房通常阳台算一半面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