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产权产证 6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1
计算建筑面积时包括进外墙保温层吗?哪位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阙里 2018-06-21

建筑物外墙外侧有保温隔热层的,应按保温隔热层外边线计算建筑面积。》门窗洞口侧壁要一部分保温层面积

其他回答(共3条)
影之名 2018-06-21

《建筑工程建筑面积计算规范》GBT50353-20133.0.1建筑物的建筑面积应按自然层外墙结构外围水平面积之和计算。结构层高在2.20m及以上的,应计算全面积;结构层高在2.20m以下的,应计算1/2面积。3.0.24建筑物的外墙外保温层,应按其保温材料的水平截面积计算,并计入自然层建筑面积。

笙歌停 2018-06-21

建筑面积是建筑各层面积的总和建筑面积包括:使用面积、辅助面积和结构面积也就是说使用面积是建筑面积的一部分,顾名思义是建筑内可以使用的面积,即:不包括墙身面积和辅助交通的面积,就住宅来将使用面积等于你家建筑面积减去公贪面积和你家内外墙的墙体所占面积使用面积的定义:房间实际能使用的面积,不包括墙、柱等结构构造和保温层的面积。建筑面积的定义:建筑面积是建筑各层面积的总和,包括:使用面积、辅助面积和结构面积

应将保温材料的厚度计入建筑面积。建筑面积计算规范:“3.0.24建筑物的外墙外保温层,应按其保温材料的水平截面积计算,并计入自然层建筑面积。”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