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夜莺918| 购房税费 99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1
外地人如何在上海买房?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蒲工英 2018-06-21

题主好,外地人在上海买房需要满足:
1.社保满5年以上
2.已婚人士
3.在上海没有房屋

其他回答(共2条)
爱久见人心eish 2018-06-21

外地人上海买房条件——买房政策现在外地人上海买房政策有这些:
1:已婚人士,能提供结婚证(婚姻证明)ps:这也促成了很多由于买房的速配情侣,欢喜的背后尽是无奈。
2:本人在上海本地无房
3:能提供出在上海2年内累积缴纳13个月的税单或是社保。(关注:这里说的是累积而不是连续)

莹莹Ivy 2018-06-21

上海人是可以有两套住房的,税单和社保单是国家针对外地人在上海买房子的,上海人首次购房是不需要税单和社保单的。请给个好评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