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房佳旭| 购房税费 257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1
上海的房价是多少?哪位清楚?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8-06-21

房价平均31420元/㎡上海打浦路房价4厅5卫(346.0㎡)(单价:16923.1元/㎡)总价1229万上海打浦路房价2厅4卫(224㎡)(单价:16923.1元/㎡)总价1185万上海打浦路房价2厅3卫(580㎡)(单价:16923.1元/㎡)总价1898万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wifi危险 2018-06-21

内环内平均价格在4万上下,内环外中环内平均价格在3万上下,中环外外环内平均价格在2.5万上下,外环外房价在1-2万上下。上述价格为上海普通一手房住宅的毛坯房价格,个别精装豪宅除外。

龙猫 2018-06-21

上南四村房价格8922元/平米。近年来,上海的房价突飞猛进,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密切关注。随着中央宏观调控的实施,现在社会上对上海房价是否有泡沫的争论似乎已偃旗息鼓,取而代之的是关于未来房价走势的不同判断。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佘三金 2018-06-21

1深圳平均房价:50146元/m2北京平均房价:43048元/m3上海平均房价:41095元/m4厦门平均房价:26001元/m5广州平均房价:20451元/m6南京平均房价:19389元/m7杭州平均房价:18404元/m8三亚平均房价:18077元/m9温州平均房价:17689元/m10珠海平均房价:17582元/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爱做梦的猪v 2018-06-21

无锡房价仅次于北京上海杭州,前几年买了是赚了,现在买......还是考量考量现实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