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的年华| 装修公司 3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1
意芙家居如何样?口碑好不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精灵VS小熊 2018-06-21

意芙家居-中国首个关注家庭生活的软装设计机构。咨询电话:4008-218-719或QQ:421090080

其他回答(共2条)
合格老公 2018-06-21

听说还可以,他们住宅的软装做的比较多,软装经验丰富,像申远什么的都是硬装的做软装的没几个,后续服务会更周到些。

也许会回来吧 2018-06-21

意芙家居-中国首个关注家庭生活的软装设计机构。咨询电话:*或QQ:*80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