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太阳言夏| 壁纸 656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1
电视背景墙贴纸的好还是布的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滑培海puh 2018-06-21

电视背景墙贴纸是已设计和制作好现成的图案的不干胶贴纸,只需要动手贴在墙上,玻璃或瓷砖上即可。搭配整体的装修风格,以及主人的个人气质,彰显出主人的生活情趣,让家赋予了新生命,也引领新的家居装饰潮流。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傻乐是福 2018-06-21

是这样的,人们依照自己不同的喜好和不同的性格,会选取不同的材料和材质装扮自己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贴纸也是大家都广泛应用在装饰当中的一种装修建材行业的新材料

电视墙贴纸自己会贴的,很简单,对整齐就可以了,人们依照自己不同的喜好和不同的性格,会选取不同的材料和材质装扮自己的电视背景墙。电视背景墙贴纸也是大家都广泛应用在装饰当中的一种装修建材行业的新材料

元少卿 2018-06-21

客厅建议不要全部贴,只把电视背景墙贴上就很好看了,主卧室贴全部就好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