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壁纸 58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2
浅色的实木家具用什么壁纸?要注意什么?

补充:浅色的实木家具用什么壁纸

被采纳
ARL王沐沐 2018-06-22

有浅色家具,例如:橡木、水曲柳、松木、桦木、柞木等做的实木家具都是颜色偏浅色系的之浅色系的较少,是由于天然木材都有其独特的纹理和色差,而实木家具主要饰面油漆都是以清漆为主,因此为了减少差的纹理和色差,家具厂都会在实木家具成型后对木材底色进行并色上色,因此才会显得浅色的实木家具颜色比原木颜色深一点。

其他回答(共2条)
江柔临风 2018-06-22

家具用的基础材料分为九大类:板材家具,曲木家具,金属家具,钢木家具,塑料家具,玻璃家具,藤竹家具,实木家具,充气家具!期望可以帮助到你。

元少卿 2018-06-22

用浅色系列比较好(白色、米黄色).显的室内宽敞大方,又可以突显你好看精致的实木家具.整体暖色会好看.也可带点冷色装饰~达到色调均衡.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