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忘语者| 经适保障房 10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2
上海有经适房吗?在哪里?哪位知道?

被采纳
那时此刻 2018-06-22

买经适房可以贷款的,国家规定,购买经适房可以申请按揭贷款。经适房属于保证性住房,在五年之内不能上市交易,不能抵押贷款,并不是一切的银行都愿意受理该业务。据了解,现在可以在建设银行、中国银行等申请经适房按揭贷款,招商银行深圳分行也开办了该项业务。以及购买经适房也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当然,各个地区的规定也是不同的。北京、上海、青岛等地职工,在购买经适房时,只要符合相关条件,就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6-22

有的城市已经停止或者暂停经济适用房审批了,原因是经适房滋生很多侵占行为,开豪车买经适房,一人多套经适房,经适房用于出租,转手出售等等。取而代之的是廉租房、限价商品房。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笙歌停 2018-06-22

可以过户,需要买家,也有购买经适房的资质,在本地申请过经适房,然后双方一起到房管部门办理经适房过户,过户后,住房性质没有改变,还是经适房,以及一种方式过户,就是房主持有经适房满五年,缴纳土地出让金和契税,等税费

在雨伞外独行 2018-06-22

1城东花园经适房34-12052城东花园经适房34-1001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