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水电改造 2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2
厨房卫生间装修费用要多少?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补充:房子总面积90平米,厨房8平米,卫生间6平米,单独装修厨房和卫生间费用要多少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8-06-22

题主好,实际上依照现在的厨房卫生间装修费用来看,假如是按照八个平米来算的话,总得来说大约为三万多上下,其中人工费的支出方面则比较的贵,通常多为五千元上下预算开支,其他的物料费用费用方面林林总总加起来也需要两万五吧。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6-22

依照现场情况,假如厨房卫生间开发商已贴完墙地砖,装修费用就低得多了,简单一点装修3万没问题。

心靈感應 2018-06-22

题主好,据了解,45平小户型装修费用通常是3万元上下,包括:客厅装修,卧室的装修,厨房装修,卫生间的装修,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