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一9890| 经适保障房 68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2
上海的公租房是否可以落户口?谢谢?有网友晓得吗?

被采纳
pingka 2018-06-22

上海集体户只要在上海买房子(没有大小、购房金额、按揭或一次付清等条件限制)就可以从人才市场的集体户口落到购房所辖地派出所,不过买二手房的话要原房东把户口迁出。落户有几条路可选:人才落户或买房落户,你已经落户杭州集体户口了,跟买房落户没任何关系。

其他回答(共4条)
傲慢小败 2018-06-22

题主好,你可以到上海公租房去各区县住房保障房屋管理局申请。上海公租房申请条件实际细则有:
1、具有当地常住户口或持有《上海市居住证》两年以上,并连续缴纳社会保险金(含城镇社会保险)达到一年以上。
2、已与上海市就业单位签订一定年限的劳动或工作合同。
3、在上海市无自有住房或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5平方米。
4、申请时未享受上海市其他住房保障政策。申请上海市筹公租房准入资格的单身申请人或申请家庭主申请人应当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上海常住户口,且与上海市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
2、持有《上海市居住证》达到两年以上(之前持有《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年限可合并计算),在沪连续缴纳社会保险金
3、达到一年以上,且与当地单位签订一年以上(含一年)劳动合同。
4、持有《上海市居住证》或《上海市临时居住证》,在沪缴纳社会保险金,与当地单位签订两年以上(含两年)劳动合同,且单位同意由单位承租公租房的。

夜莺918 2018-06-22

1、权属性质上不同,公租房和廉租房是租赁性质,承租人没有产权,不能将房转租或出让,经适房产权人取得有限产权,通常在满5年后,上交一定比例的土地收益金后,可以按市场价格转让; 
2、在申请标准上不同,廉租房申请门槛高,通常是城市低收入、低保家庭才能申请,经适房次之,通常是城市低收入或中低端收入家庭,公租房门槛最低,通常是城市中等收入家庭; 
3、房源不同,廉租房可以是实物配租或给予住房补贴两种,经适房是至少缴纳首付后才可以入住,公租房通常都是实物配租! 4人才专项用房,是杭州保障房体系中除公租房、经适房、廉租房、限价房、危改房外的另一具有地方特色的系列。这一系列又细分成大师级人才专项用房、突出贡献人才专项住房等六大类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6-22

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区别
一:定义不同公租房是由政府政策支持,限定户型面积、供应对象和租金标准的公共租赁住房,而廉租房则为解决低收入家庭的基本居住问题所提供的政策性住房。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区别
二:对象不同以郑州为例,郑州公租房面向的群体为当地中等偏下人群,新就业职工和来郑务工人员。而廉租房则针对的是郑州市常住户口且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人群。公租房和廉租房的区别
三:保障形式不同公租房由政府出资,符合条件的人群可以申请入住,但不得转租、转让、赠与等。廉租房则有两种保障形式,一种是低租金承租,另外一种是以租金补贴形式发放给住房困难户。

合格老公 2018-06-22

天津公租房不对外地人开放申请,最大限度时天津集体户口可以申请公租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