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其他 7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6-22
阐述高层建筑分区热水采暖的特点?有谁知道?

被采纳
流白 2018-06-22

皇明阳台式热水系统高层建筑专用阳台之星自然循环热水机100L价格:7580.00皇明阳台分体式自然循环热水机高层建筑专用阳台之星120L价格:918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白羊男 2018-06-22

分区采暖的特点:1,有效缩短管线长度,减少热量在管线的损失。2,分区控制,可以降低因一处造成故障而影响全部供暖的弊端。3,分区控制可以依照每个区域的入住情况进行选取性供暖,以免造成因入住不达标而浪费供暖资源。

蝴蝶效应 2018-06-22

分区主要是考量承压能以及便于水力平衡,也要考量一定的经济性,采暖通常以50米分区的。高层建筑分区供暖高区系统比较多采用高层直连供暖设备,这种设备主要功能:
1.升压。
2.定压、减压。
3.断流隔断。

明天的微笑003 2018-06-22

皇明阳台分体式自然循环热水机高层建筑专用阳台之星120L9180元皇明阳台式热水系统高层建筑专用阳台之星自然循环热水机100L75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vaseline 2018-06-22

稳压阀主要由调节弹簧、膜片、活塞、阀座、阀瓣等零件组成,使用膜片直接传感下游压力驱动阀瓣,控制阀瓣开度完成减压稳压功能,本产品在城市建筑、高层建筑的冷热供水系统中,可替代常规分区水管,节省设备,也可在通常的冷热水管网中,起减压稳压作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