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其他 43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2
房子的建筑类别是什么意思?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佘三金 2018-06-22

总的来说,房子无论大小,装修时只要按自己喜欢的风格,实用、方便、经济最好,在选购家具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环保意思,特别是小户型,空间小家具量大,板材内部释放的甲醛等有害气体游离在室内空气中对人体造成的危害很大!

其他回答(共2条)
浪漫小红酒 2018-06-22

实木花格背景墙的价格不贵,实际的情况有这些:
1.东阳市大联天工仿古工艺品厂的实木花格背景墙,品牌是天工仿古,类别是建筑,价钱是282元一件。
2.东阳市大联天工仿古工艺品厂的实木花格背景墙,仿古型的,价钱是290元一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蓝调英格兰 2018-06-22

直接和房东搞好关系,特别是有好几套房子的房东,和他谈让他现在和你签一个购买合同,五年后生效。由于这样他也可以逃税,最好是他急需钱套现。你们合作最好,有点抵押的意思。。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