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照明灯具 4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2
谁熟悉进口台灯什么品牌好?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8-06-22

台灯很多家庭都会用,特别是有孩子要学习的家庭。
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道远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道远)美的台灯(十大台灯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台灯不一定是要进口的,终究国内品牌很多都很不错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8-06-22

题主好,台灯是卧室少不了的,那么哪个卧室好呢,今天就跟大家介绍一下台灯十大品牌,让大家在挑选台灯时,有所参照、易于选取。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

遥远的ta 2018-06-22

推荐台灯品牌飞利浦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飞利浦)欧司朗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司朗)欧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欧普)松下台灯(十大台灯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孩视宝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孩视宝)雅格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雅格)好视力台灯(十大台灯品牌,好视力)良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良亮)馨兴点灯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馨兴点灯)适而亮台灯(十大台灯品牌,适而亮)

泪痕春雨 2018-06-22

题主好,我觉得这个夹子台灯使用起来确实很方便,无论是家里还是户外,只要有固体就可以夹用,但买夹子台灯也要关注它的安全性,很多夹子台灯做工粗糙,会出现夹子夹不紧、夹子易生锈而引发出现脱落等安全隐患,除此外,夹子台灯通常都在头,宿舍使用,还要考量夹子使使用年限长了会烫人的情况,买夹子台灯一定要挑专业的台灯品牌,我现在使用的CABLITE适而亮T113J第四代安全夹子台灯就不错,进口的灯珠,食用级硅胶和进口军工级防火材料做的,夹子的安全性也好,我用了3个多月还完好如新,很值得买,你可以适用一下哦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