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时间去哪er| 其他 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6-22
哪个解答一下建筑类别板楼是什么意思?

被采纳
pingka 2018-06-22

总价:70万(7778元/㎡)申请按揭参照首付:21万参照月供:2828元户型:2室2厅1厨1卫建筑面积:90㎡年代:2012年朝向:南北楼层:第7层(共18层)结构:平层装修:精装修住宅类别:普通住宅建筑类别:板楼产权性质:个人产权

其他回答(共3条)
无双公主 2018-06-22

滨河花园总价:270万(15169元/㎡)建筑面积:178㎡年代:2005年朝向:南北楼层:低层(共7层)结构:平层装修:精装修住宅类别:普通住宅建筑类别:板楼产权性质:个人产权楼盘名称:城南路滨河花园(管城区-商代遗址)

终承睿aoq 2018-06-22

恒大山水城总价:112万(12727元/㎡)户型:3室2厅1厨1卫建筑面积:88㎡年代:2010年朝向:南楼层:中层(共28层)结构:平层装修:精装修住宅类别:普通住宅建筑类别:板楼

轻轻的轻儿 2018-06-22

平均价格3000/㎡。基本情况轨道交通:13号线建筑类型:板楼板塔物业类别:公寓开发商:北京华瀛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物业公司:北京融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