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家具 2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6-22
办公家具展厅地砖好还是地毯好?谁说一下?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8-06-22

办公家具展厅地砖好还是地毯好?谁说一下?
通常更倾向于购置地毯
地毯比较容易清洗做工也好

其他回答(共2条)
巧克力蛋糕 2018-06-22

题主好,这几家都是质量不错,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好,价格合适的给你推荐下飞翔办公家具展厅地址:郑汴路89-6郑州力美办公家具厂地址:东风路与文化路交叉口凯隆广场豪迈办公家具地址:郑汴路中博家具市场北门

仰望天河 2018-06-22

天津办公家具安装以下几家公司做的服务质量好的最专业天津市科艺家具公司陕西路128号锦中大厦B座301摩天办公家具金钟河大街养鱼池路中纺前街131号(随园公寓2号楼底商)励致洋行办公家具(天津展厅)琼州道57号恒华大厦2号楼1301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